像大部分的风,发生在有树的地方一样,

大部分的世界,以我们自己为中心。

我怕黑,我怕一个人,我也怕走到最后依然是绝望。

谁知道你摸爬打滚那么久最后到达的地方会是什么样。

我摔了很多跤,忍着痛咬着牙走了那么久,依然没有看到所谓的希望。

人生那么长,喜欢的东西不一定都能拥有,是吧。

哪怕我知道你是难过的,但这个世界上,有一种关心只能藏在心底。因为,它是没有名分的;因为,这个世界没有一个能让它变得顺理成章和光明正大的理由。

就像《龙眠》里面说的那样——

“我忘不掉。"

“那就努力忘记。学校不是教过你们吗,努力最重要。“

但愿如八月长安说的那样,”得不到的,都释怀。“

评论

© I can see | Powered by LOFTER